没错,她就是叶!我曾经是校园一年级。她有一种孤傲的自信,或者说心理上比谁都优越!但同时她又是一种心理上特别没有安全感的女生。她讨厌纠缠,显然很担心,但她内心无法逃避的骄傲往往让她看到了一切的光明面。她居然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记得她数学老师说奕譞初入初中时态度霸气!那种霸气,跟随了她十几年,也许是从小。她今年才14岁。那种霸气,不仅来自于学校,也来自于从小因为嫉妒和不知道如何更好的与人相处而被孤立。她家境极其贫困,父母关系一直不和。也许正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中,奕譞有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霸气,可以说是傲然屹立于世界之巅的具有特殊孤独感的霸气!就像一只回不了群的鸟,它飞的高度是别的鸟达不到的。..........奕譞也有朋友,但不多,但她总是那种成绩好、性格好的女孩。记得有一个女生叫莫雪,后来成绩比叶奕譞好!这当然是奕譞特殊的人生经历造就的特殊性格——开头这句话活泼开朗,明显害羞,还会嘲笑人。让新学生对奕譞这样说。有时候,有一种说不出的羞涩。依恩笑了...事实上,依恩很开朗,也许只是长时间不与人交谈而已——那些女孩心里有的只是对奕譞杰出成就的羡慕,一方面是一个对奕譞充满傲慢不屑的家庭,另一方面是奕譞从来不难看也不搭配的衣服~事实上,她们不知道,奕譞的欣赏度很高,她其实知道怎么搭配,而且她还会用一种男& rdquo狩猎& ldquo我很挑剔...但是生活环境没办法,只能给父母穿一件,其他很多人都不要。尽管奕譞的家人总是告诉她这件衣服很漂亮,但它确实是奕譞家人认为最漂亮的衣服。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更好的衣服。。所以,他们真的不知道什么是美。也许他们对美的看法是。因为父母经常吵架,影响奕譞,奕譞很早就和她单纯的爷爷奶奶住在乡下。据格蕾丝说,她很懂事。她从来没有真正在意过一个成绩不好性格不好的女生自以为很会打扮的讽刺。她只是一笑置之。当然,笑容里包含着不为人知的苦涩,夹杂着不为人知的泪水。现实的生活环境与她被动傲慢的心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特殊的生活造就了奕譞独特的性格,超越同龄女孩的独特思维,使她的作品永远屹立于同龄人之上。当然,她远远落后于那些17、18岁的文艺少女。按玄的偏心。语文很好,因为有作文支撑,有独特的生活经历支撑。在奕譞的作文中,你很少看到所谓修辞的运用。不是她不懂这些修辞格,而是她...也许那平凡而简单的生活造就了这样一篇具有独特文采的作文,但在她的作文中,你经常会看到那些华丽的文字,因为奕譞很小的时候直到现在,她读的都是最甜的童话故事,所以写出这样独特的文字也就不足为奇了。数学很差。一年级是她偶尔数学考得好的时候...她对数学一点也不感兴趣。至于语文,其实她并不是真的爱语文,她只是爱小说和故事。与其说她是一个中国爱好者,不如说她是一个痴迷于白话故事的疯子。虽然奕譞在初中时数学成绩仍然很差,但她在一个120分的问题上只得了30多分...但是其他科目为她赢得了满分,因为奕譞的大多数同学都对她很好。外来物种& ldquo对英语的理解,对知识的渗透,等于对数学的水平。不过按照语文和英语的风度,这两门课对她来说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这是一项如此了不起的成就,以至于奕譞在进入初中班级时发现自己是第三个女孩。但是奕譞的成绩真的很重要。暴跌& ldquo因为她出色的语文老师只让背诵文言文,而奕譞基本上对古汉语不感兴趣,而是依赖语文老师& ldquo爱情& rdquo那个执着(那是她遇到的第一个教语文的男老师,很幽默。她忍不住爱上了它。她把最难懂的古文投给了自己。文言文永远第一。但是,她的作文虽然很好,但是有个缺点就是字不好,她所在的这个傻逼学校也不知道她听了什么样的会。只要她的作文写得好,单词多就会得高分。宣认为,比自己作文低一分的人,根本不如自己小学五年级。依恩哭了,从那时起,她更加坚定了学习数学的决心,她觉得至少数学是公平的。但是她的数学成绩还是过了。虽然奕譞进入初中后努力补习数学,但他的成绩永远像是在玩死人的股票& ldquo不涨价& ldquo虽然她在科学上非常勤奋,但她在科学上的头脑不如那些不擅长文科但在科学上也很顽皮的男孩...至于英语,奕譞想哭。英语老师是个废物。她不会说词性,更不会说语法。她只要遇到语法就说出来。知道了就知道了。& ldquo奕譞真想当着全班的面把英语老师的书扔到地上骂他;& lsquo对此一无所知!你以为我们是神,你能想到你没听过的语法的具体用法。﹍。结果,奕譞的英语水平直线下降...而且文科里的历史政治轻靠背谁都能背。分数自然拉不开。因此,奕譞的成绩在................奕譞小学,但她去了这个贫穷的中学,她也想哭。因为她家里很穷,她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好学校和差学校的区别。她的父母几乎一致认为一个好学生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只有她妈妈想让奕譞上一所好学校,但是她妈妈在家里几乎没有位置,因为她妈妈有轻微的精神分裂症。平时很好。她的母亲总是学习第一。但是生病的时候总是很严重的伤人心。
也许她的家人只记得奕譞的母亲;错误& lsquo,即使这不是依亲爱的母亲所能控制的。再加上她家真的没钱...于是她笑了笑,默认了这个中学。到目前为止,我认为那个微笑值得记住,因为在那个微笑之后,她的生活从此改变了!
从小就自称冠军,心好高。现在她遇到这个残酷的事实,好几次想从教学楼跳下去,但是她胆小,没有跳下去!在这个时候,我周围的任何人都认为奕譞现在很有趣...不然他的成绩怎么可能不涨?
依恩深深吸了口气,面对周围的压力,她只是一个女孩!她开始& ldquo堕落& rdquo这个巨大的变化给了这个刚刚14岁的女孩一个打击。
事实上,当奕譞倒下时,她后悔并反思...她只想找个地方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我喜欢语文老师,给了他最好的,但是语文老师真的离他越来越远了。离班上成绩最好的女生越来越近了,那个女生也很喜欢语文老师。奕譞不想再这样做了,她支付了周末英语辅导课的费用。虽然要几天才能开始~预计是10月17日~面对越来越近的期中考试,奕譞也决定鼓起勇气克服一次!还有三天。,,,,也许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额外的作业。但这毕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来吧,奕譞!怎么办?奕譞心想,“当然,你是谁?你就是曾经让全校闻名的叶!把握好文科,理科一定要重在理解。别忘了,你比科学强!叶奕譞,我肯定能把偶尔变成经常!
我要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把林做的最好~[对了,初中真的很开朗,呵呵,要不然她怎么会鼓起勇气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喊语文老师的名字说喜欢呢?哦,当然是一个普通学生对一个老师的敬佩。这是奕譞后来意识到的。那种情感不是男女之爱,其实叫倾慕。她喜欢的是语文老师平易近人的态度。~怪不得语文老师当时没变脸。依亲爱的小声音说——依亲爱的你这个傻瓜,平易近人这种态度谁都不喜欢!连这个都分辨不出来!
好吧,来吧!我需要改掉我的坏习惯,成为一个完美的女孩!有可能吗?这是不可能的,这是肯定的,因为我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