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五年级作文:2007-11-5|我自编的孪生公主故事!!大家捧捧场!!
1)神秘星球的姐妹
“那么”菲菲转过身,“let’s go!"
(2)出发!寻找依依公主
好不容易收拾好东西,菲菲和芳芳向爸爸妈妈道别了。“等等!”好像有人在喊她们,她们转过身,竟然是艾利斯和乌日图!菲菲问:“你们怎么来了!”乌日图笑着说:“我们不放心你们啊。”菲菲和芳芳的脸红了。“快上车吧!”艾利斯说。
晚上,菲菲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芳芳倒是睡得很香。菲菲小心地推开门,来到车窗边,抬头望着宇宙中的星球,这么美好的宇宙,真的快要灭亡了吗?“菲菲,你睡不着吗?”菲菲回过头,艾利斯正望着她,菲菲有点慌乱,脸红着点点头,低下头说:“我担心找不到依依。”艾利斯说:“没关系,一定能找到的。”菲菲一抬头,艾利斯还望着她,它的脸更红了。沉默了一会儿,艾利斯说:“去把芳芳叫起来吧,快到了。”“恩”菲菲点点头,回到房里:“芳芳,快起来,要到了。”“不嘛不嘛”芳芳嘟着嘴迷迷糊糊地说。普普灵机一动:“芳芳公主,有蛋糕哦!”芳芳立刻坐起来,菲菲“咯咯”地笑起来,芳芳明白过来,嘟喃着说:“什么马,骗人。”
“到了,我们做气球下去吧。”普普说。“恩”大家说着便进入气球内。芳芳和菲菲高兴得跳来跳去:“耶,终于快到了。”“小心!”乌日图提醒说。可来不及了。芳芳猛地一拉方向杆,“砰”气球从空中笔直地坠落下去。
(3)太好了!找到依依了
“轰”气球落到地球上,艾利斯和乌日图醒过来,连忙寻找菲菲和芳芳,砍刀她们俩在一旁揉眼睛,才松了口气。“哎呀,好痛啊!”菲菲说。普普生气地喊:“还说呢,都怪你们。”芳芳和菲菲吐了吐舌头。
大家放下梯子,走下气球。“哇,你们是外星人吗?”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大家回头一看,一个穿着白裙,披者一头黑发的可爱女孩正睁着好奇的大眼睛望着他们。大家楞了一下,菲菲走上前说:“你好,我是神秘星球太阳国的公主菲菲,她是芳芳,这是月亮国的 王子…”菲菲一边说,一边指给她看。“天哪,太棒了,你们是公主和王子啊!”女孩兴奋地欢呼起来,其他人无奈地想:“又来一个最不象公主的公主了。”女孩欢呼过后,说:“我叫林依依。”“林依依?”大家惊讶地说。依依说:“对啊,怎么了。”狒狒和芳芳相视一笑,一跃而起:“太好了,找到了!”
…
“也就是说,你们是专门来找我一起拯救宇宙的,对吗?”依依坐在自己的床上问。反正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就把他们带到家里来了。“恩,对。”芳芳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含糊不清地说。依依歪着头想了想说:“那你们怎么生活?”艾利斯说:“没关系,之前来的侍从已经全安排好了。”“而且明天我们会一起上学。”艾利斯继续说。狒狒睁大了眼睛:“可我门已经从皇家学院毕业了呀!”“没关系的,这回是个不一样的开始。”乌日图笑者说。
(4)新来的同学
晚上,依依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他们真的会和她一起上学吗?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不过,她还是挺喜欢菲菲她们的,想到这。她开心地笑了… 与此同时。 站在一栋豪华的房屋门口,菲菲惊讶地说:“哇,和我们住的宫殿都差不多了!”芳芳望了望这栋房屋,说:“我门的房间要在你们俩旁边,这么大的房子,我怕。”“好吧,真拿你没办法。”艾利斯无奈地笑着说。 第二天,依依坐在座位发呆,老师满面春风地进来,后面还跟着四个少年,老师笑着说:“同学们,现在让我们欢迎四为新同学,这是菲菲,芳芳,艾利斯和乌日图。”老师一一指着他们,“哇,他们好特别哦!”同桌推了推依依。“恩?”依依抬起头,楞住了,果然是他们!她高兴冲他们眨眨眼,芳芳也对她做了个鬼脸。“好,你们坐到第三排吧。”于是他们坐到了依依的后排。 下课后,一大群同学围住了他们四个。“你们真的好特别啊,菲菲菲菲!你的蓝眼睛和蓝头发好漂亮,芳芳,你的眼睛还是红色的,还有头发!…”大家七嘴八舌地问他们。依依的同桌芊芊问依依: “刚才芳芳对你做鬼脸,你们认识吗?”依依点了点头,“那他们到底是哪个国家的?”芊芊继续追问。依依想了想,说:“恩,大概是‘神秘国’吧。”“怎么从没听过这个国家…”芊芊嘀咕着。 放学了,菲菲他们好不容易从一大堆好奇的同学里脱身,“依依,这儿的同学真热情!”芳芳眉飞色舞地说。依依苦笑了一下,说:“我的同桌还问我你们是哪个国家的。”“是吗?”艾利斯说,“那你怎么回答的?”依依笑着说:“我说你们是‘神秘国’的。”乌日图说:“那她信了吗?”依依嘴一撇:“不然怎么说,难道真的说你们是外星人,”“呵呵…”大家笑了起来。“对了,菲菲,我能到你们家去住两个月吗?我妈妈出差了。”依依对菲菲说。“好啊,欢迎!”四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了,谢谢…”依依跳起了谢谢舞,菲菲和芳芳也加入了,乌日图和艾利斯无奈地相视一笑:“真拿她们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