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记叙作文:镜月传说
这是场旅行。
年前,我来到了镜月传说服务器。
这个时候,这里还是一周目,完全的开荒时节。
一周目 第一章 建家
我出生在新世界的起点,遥眼望去,一束束光柱直冲云霄。那是信标,辉煌的标志。
我迈出了第一步,出栏,迎接我的便是npc:新手礼包。
“hi,你好,Dr_lian。”
《您获得了石剑*1,石镐*1,石斧*1,石铲*1,石锄*1,火把*10》
拿到了新手礼包,我便寻睨着出城的地点。
按着路标,走的不远,看到一个城门,门旁站着两个守卫,非常健壮,看起来一下能打死一个JJ怪呢。这片地方看起来很可靠,不会轻易被僵尸大军们攻破。
出了城,我便笔直的向前走,手里紧握着石剑,虽然还是白天,但是还是谨慎些为好。
《成就:打开面板》
没走几步,就到了一座小山,我抬头一看,这山上有好多树。我看看啊,白桦……橡树……恩……就橡木吧,决定了。橡木小屋,我喜欢。
我飞奔上山,瞬间掏出我身上的石斧——duang,duang,duang——一个木头被我敲下来了。
《成就:获得原木》
恩,多砍一些吧。咚,duang,呛,噹。这一棵树被我掏空了。哈哈。
哐,诶呦,卧槽,好疼。从树叶中突然掉下来一个苹果,砸中了我的脑袋,红艳艳的。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没想到,橡树还会掉苹果,哈哈,前期的食物不愁了。
在山上,微风吹拂着树叶和小草。
没砍几棵树,天渐渐的黯淡了下来。我没有意识到天色暗淡了下来,我一心专注于砍树和捡苹果中。Duang,duang,duang。
突然,我听见了奇怪的声音。我停下了砍树。越来越近了——吼!
我从身上拽出来我的石剑,摆好一副战斗的姿势。
这片树林被砍得差不多了,没有遮挡物可以隐蔽,不过也没有东西可以在这隐蔽。
在黑暗中隐约可以看到一些模糊额影子。
那些奇怪的声音越来越近了。我挥起我手中的石剑,往前方砍了几下,在最后一下的时候好像砍中了什么,同时也听见了一声惨叫。
我停了停,心想,什么东西。我掏出了我的火把,四周突然明亮,一个绿框框的东西就在我的不远处——是僵尸!!!
卧槽,是僵尸!我受到了惊吓,下意识的倒退了几步,差点没摔坐在地上。我吧火把别在腰上,盯看着那只僵尸。
我想撒腿就跑,然而我意识到我手中有武器,我怕什么!不能怂,就是干!
我握紧我手中的石剑,快跑两步往前一跃,一个跳劈,正中头部。
《暴击-10》
僵尸被我打出去老远,躺在地上不动了,我走上前去,那只僵尸瞬间变成了一颗颗绿油油的圆球——经验球。
那些经验球环绕着我飞行,发出靓丽的绿色光芒。一个个都被我吸收了。
在僵尸躺下的地方还有几个腐肉在旋转。我弯下腰,顺手捡了起来,这可是神器腐肉啊!
——咻,一束弓箭从我身后飞过,插入了我前边的那个草方块上。我惊出了一身冷汗。
我转过头去,看见一个白色的骷髅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我,像是想把我设成刺猬一样(事实上也是那么回事)。
——咻,一束弓箭又飞了过来,我下意识的用剑档飞了这只弓箭。我和这只弓箭都被弹飞了弹飞的老远。我被射(弹)到在地……但愿今天不射成刺猬……
我心里这么想的,但是我还没有放弃战斗。我迅速的站了起来,剑尖戳地让我更快的站了起来。我撒腿就往骷髅反方向跑。
——咚。我狠狠地撞在了一堵墙上。倒地不起。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我惊奇的起来发现,我居然在主城里。
我很疑惑,我怎么会在主城呢?我按着路标,去找npc:新手礼包询问了一下。之后才明白,原来是新手保护,在即将受到怪物攻击的一瞬间将你传送回主城。时效是游戏中的两天。
得知这个情报后,我高兴地笑了。原来,这两天看来我可以随便浪浪了。
之后我便按着路标又出了城池。
好像不是同一个城门呢,我出了城看见城周围好多腐肉,蜘蛛眼,线,骨头什么的很多,我很兴奋的冲上去把那些东西都捡了起来。——原来这里每天早上可以来收东西,这么多腐肉,吃的不用愁啦!
捡完那些,我查看了我身上的东西,昨天砍了多少个原木呢……四组……?!
卧槽?我居然砍了这么多。恩……可以找个地方直接建家了。
我高兴地又跑又蹦的出发,去寻找一个有山有水有咩的地方。
跑了没一会儿,我就饿了,肚子咕咕的叫。跑步的速度也慢了下来。
不行,我要吃点东西。我看了看我身上的东西,有什么可以吃的呢……
苹果……腐肉…………蜘蛛眼——||这个吃不得。
我掏出了苹果和腐肉,在纠结吃啥好。
唔,腐肉很方便,虽然不好吃……苹果很少,还是留着吧。
决定了,就吃腐肉了。吭哧,吭哧,吭哧~嗝
我身边突然多出了一个个小绿圆圈,是个buff,饥饿。我觉得更饿了(好奇怪!)
我又吃了好多腐肉(这样吃真的没问题——|||?)
吃饱了,我又开始赶路。
不一会,太阳就从东边升到正空。
跑了这么久了,怎么没有个好地方啊。全是山和树!给我个平原也行啊!!!
然后,我声控了个地形(人品好好)。翻越山河树,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平原。
是我心中很理想的地方,旁边是山,山上有树,旁边有湖,湖畔有花。平原有羊有猪还有鸡。
多么好的一个地方!!!决定了,在这里建家。
我打开了面板,分解了一个原木,做成了一个合成台。
戳!我把合成台往地下一戳,就在那了。
我便在这平原立下基点。形成了初步的范围。
接下来就是发挥自己才艺的时候了。我打开了合成台,分解了一组原木。这些原木变成了好多木板。
心想,这些橡木和木板搭配起来一定很不错(事实就是很不错)
唰唰唰——我挖掉了基点里的泥土,铺上了木地板,恩,不留任何一处瑕疵。!(强迫症)
接下来往上造了,四周被橡木围起来,变成一个基座,往上随便摆摆木板就好了,不一会,我的小房子就出来一个型了。
恩,感觉少点东西……少点玻璃。恩,旁边有个湖,里边有沙子还有石头可以挖!(这就是我选址的方便之处)
我跑跳的去了那个湖,中间顺便啃了几个苹果。
我掏出我的铲子和镐子奋力的挖了好几个沙子,和石头。
不知不觉,我挖完沙子和石头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我回到我家,掏出新手礼包里的火把,在周围戳!戳!戳了好多(几个)个火把,四周一片光亮,光亮照到我的房子反射出来的光亮也非常好看。——这,才是我想要的效果。
半月之下,我打开合成台,用木板合成了三个木门,这样可以稍微的对房子的安全性放心些了。
戳!戳!戳!我将三个门分别戳在了他们该在的地方。
之后我便放心的打开了合成台,用挖沙子时顺手挖过来的时候做了一个熔炉。
戳!把熔炉戳在家里,开始烧沙子,做玻璃!
这样弄完了,我的小家就完美了。
在烧沙子的时候,我顺便用合成台和木板做了一个小箱子,用来存储我捡来的那些杂物。
一个温馨的家就要完成了。
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听见了和昨天一样的怪声音。——吼!哇!哦!
听这数量还不少,我听见我家的木门被敲击的声音,他们要进来了……
不过,我不担心。毕竟,新手保护,还有……几个小时。
咔嚓,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个门被攻破了,僵尸们都涌了进来。——唉。
/set home——等明早再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