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许多人议论纷纷
「那里怎么了……怎么被炸了啊……」
「哎呀,你不知道吗?昨天有歹徒入室抢劫,杀死了那个小女孩的父亲,后来就发生了强烈的爆炸,歹徒被炸得体完无肤,而那个小女孩和母亲却幸免于难……」
「这么小就失去了父亲,真可怜……」
父亲的出殡仪式上,小雨田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周围的人都在哭,而她却一滴眼泪都没留。
「那孩子怎么不哭……」
「太受打击了吧 ,让她静一静吧……」
她的眼泪,全部转化为了愤怒……
既然上天让我拥有了这样的能力,为的就是消灭这个世界的邪恶吧。
那么,从今天开始。
给那些坏人应有的报应!不!他们承受的应该是普通人的两倍!铲除这个世界的邪恶!
雨田猛地抬起了头,眼中有火光闪过。
之后,每天,只要有邪恶的事件、势力出现,我都会带上黑色的墨镜,廉价的丝巾,去制裁他们!
你们是不会懂得,你们只会嘲笑我是个幼稚的人,我讨厌你们的无奈,讨厌你们不在意的表情!
「赛尔号飞船 注意,海洋星存在一群惯犯, 船员们注意……」
路过背着书包的雨田听见了广播。戴上墨镜 ,系上廉价的丝巾……
「接受制裁吧!惯犯!」
「别过来,不然……」惯犯手里拿出一把匕首
「以为只有你有武器吗?!」雨田一挥手,手中竟然出现一把红色的巨剑!
巨剑飞快的飞向天空,剑尖突然批下闪雷!
「啊啊啊——!!!」
天空,下雨了……
怎样才能战胜邪恶……只有比邪恶更加强大,更加残酷!
小雨田静静地站在雨中 ,消失了。
从此 ,她一直在消除犯罪团伙,用其方法,杀。
学校。
「哇塞 ,好厉害啊!正义使者!」
「哈哈!这么厉害呀!」
好奇心强的雨田跑了过去:「你们在说什么好玩的呢?」
「你不知道吗?这是那个被炒得火热的正义使者呀!」一只精灵兴奋地举起报纸,雨田嘴角抽搐了一下「正……正义使者?」
「是呀,听说只要发生邪恶的事情,她就会戴上黑色的墨镜,到处可以买到的廉价丝巾,去惩罚她们!瞧,这个记者拍下了她的背影!」「哎?怎么有点像雨田啊?」雨田一惊:「啊哈?什么呀……」
「雨田可是一个乖乖女,正义使者可是拥有一切不为人知的力量!我可是力挺正义使者的!」其中一名同学激动道。
雨田一愣,问道「力挺……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吗?」一名女同学皱着眉头,担心的说「也有人反对正义使者呢……说抓犯人的事情交给警察做就可以了,而正义使者不明的杀害跟犯罪差不了多少,并且犯罪团伙活动并没有减少……」
雨田惊呆了。她静静地低下了头,仿佛听不见那周围同学的声音……
她最终没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