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访谈》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看的脱口秀,每次看完总觉得很开心。我觉得这大概就是超级访谈的优势吧,和其他脱口秀不一样。第一次看完这本书,有三种感受。首先,我被李靖和戴骏长达12年的友谊所感动。其次是李靖积极无畏的敬佩。最后,我很向往戴骏那种豁达的生活态度。文章序言写道:“一个爱拼搏的女人遇到了一个乱来的男人。日子并没有变得艰难。他们用自己的视角和理解去欣赏对方,同情对方,鼓励对方。”他们相遇的时候,注定了这辈子的不平凡。文章讲述了李靖生活和工作中的琐事,也向者展示了李靖的两种生活状态,让人感受到骨子里颇有力量的伟大女性。她曾经在央视工作过,足够普通人荣耀一生。毕竟女孩子有一份稳定的工作,高收入是好的。但她对土地并不满意,毅然选择放弃优越的工作环境,自己一个人过自己的日子空。她开始了自己的节目,然后一步一步的长大,难度极大。从一个小房子,没有剪辑,没有固定的广告投入和赞助,直到现在,一切都是完整的。就像婴儿时期出生的婴儿,经过各种营养,变成了漂亮的女孩。除了李静的努力,和超访背后默默付出的员工是分不开的。正是他们不懈的努力造就了今天完美的超级访问。超访之初,人多种多样,每个人的专业都不符合这个行业,但是热情不同。例如,王波,一个学习设计的男孩,最终成为了一名后期编辑。超访对李菁来说比生命更重要。为了让这个节目活下去,她参与商业活动,和广告商老板打架。每次喝完,她都会哭,哭完还会继续。毕竟她的努力没有白费。越来越多的赞助商和广告投入与他们合作,超访越来越稳定。李菁不仅是一个不断追求进步的新时代女性,而且在工作中有着强烈的宽容和严谨。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一定要有一个无条件支持他的男人,一个全心全意爱她的丈夫。黄小茂理解李京。她知道,李菁痴迷于那份工作的爱情,他主动照顾生活中的琐事。李静是一个不喜欢家务的女孩,她不会做饭,所以她带着她的孩子黄小茂。有人说,如果李靖工作那么忙,对家庭疏于照顾,会不会造成他们之间的生活冲突?然而,不,这大概是嫁给爱情和幸福的标志。无论对方做什么,都能足够理解和支持对方。除了主持,李京还涉猎业务,首创乐蜂网,成绩斐然。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她是成功的。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人生的积累。戴军早年在深圳一家加工厂工作。他还当过动物驯兽师,通宵跑着唱歌。最后遇到了李静,成为了超访的主持人,那是十二年。这次成功后,他不满足于主持,还拿起笔给杂志写文章。戴骏还是一个年轻的文学艺术家。虽然他足够成功,也为大家所熟知,但他也对自己所拥有的感到满意。他从不参加各种商务聚会,只参加必要的娱乐聚会。有人劝他参加一些商务聚会不是对你的职业生涯更有帮助吗?但对于戴骏来说,那些人有幸和他共进晚餐,以至于请别人帮忙是一种相关的兴趣,而不是单纯的友谊,所以他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个性,成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我不是他的女人,但我相信我一定是他最信任和依赖的家人,”李静说。十二年的友谊已经超越了普通的友谊。在想要陪伴他们的过程中,他们已经把对方当成了自己最心爱的家人。他们一起见证了彼此从低谷到成功的艰辛,也都看到了彼此的艰辛。他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对方。戴军就像保护李靖的大哥。李京是生活中特别健谈的人,戴骏是最好的倾听者。李京说完,只是笑了笑,然后说我一直在那里。爱情从来都是相互的。李京知道戴军是一个非常多愁善感的人,所以他去了很多地方寻找放在博物馆里给戴军的两只海豚。然后,在戴军的生日那天,他给了他这个惊喜,一个大个子在他主持的舞台上洒下了这一幕。只有足够仔细的了解对方,才能让人如此折服。现在李静有了自己的家庭,但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影响。戴军成了蒋木木的叔叔。当他们一起去购物时,李静和戴军拉着手,而黄小茂在后面拉着女儿的手。多么和谐温馨的画面。人生只有一个知己。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我们正在奋斗的年轻人,他们的友谊在友谊的道路上更让我们震撼。面对这个复杂的社会,友谊已经逐渐被利益所取代。在利益挂帅的当今社会,曾经深厚的爱和义早已薄如止水。有多少人能因为我们是朋友就勇敢的说我对他好,有多少人因为距离而分开。遇见每个人都能教会你成长,但你要珍惜对你好的朋友。有些人一旦分开就回不去了。